第4个快垮掉的内科周

时间过得很快。我总是觉得如果我比别人多出48小时,那么我的人生将会变得完美。
最近的日子,因为繁忙的课业还有一大堆未完成事项我必须不断工作,让人窒息让人疲乏。我觉得自己的灵魂好像被打碎的琉璃,尽是无法收拾的残局,令人难堪。因为时间过的太快我对于必须回顾的生活细节无从下手,这让我流失了好多宝贵的回忆。

我的灵魂和躯壳总失去协调。只知道,一到有空闲的时候,我的一部分总在大海中荡漾,漂泊,失去重心。我彻底被疲乏的作息搞垮。我想,人原来是在这种许多一不留神的时刻里失去青春的。

我好疲累啊。可是一小部分的自己却觉得疲累是一个不良效应。什么不良效应呢?只有对生命缺乏信心,希望与乐趣的人才会觉得活着很累。我喜欢我在做的事情。可是我的躯壳好像有点负荷不了。即使是这种疲累,我也认为只有对生命失去憧憬与鞭策力的人才会有如此的经历。一个对生活有美好憧憬的人是绝对充满正能量的。这种能量带来的效应与纯粹由体力支撑的事物完全不可放在同一比较平台上。那是因为这效应是非比寻常的巨大的。像在雪地上滚动的雪球一样,只会变得越来越庞大。

我的疲累可以由此中和吗?我需要好多力气来支撑我接下来要走的路啊。路崎岖不平,可是那是我毕生的选择。我喜欢我的选择。我目前需要的,只是多那一丁点的体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EQ and communications

Jan 2023

What can I do to make you 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