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能有多一分能耐多一分力量

 好久没有上来这里了,是活得太幸福了吗?

这里多半是流泪的时候,想不开的时候或者心揪着的时候才会来的地方。

这一两个礼拜我感觉肩膀很痛,突然之间时间不够用。 其实在充实和过劳之间可以只是一线之差。我为了寻梦,筑梦,一不小心让自己突然喘不过气来。今天独自在家,情绪忽然涌上心头,泪水就夺眶而出了。泪水不是为了身边人事物给我的问题而流的,是为了那个自觉很懦弱很没有用的自己而流的。三十几岁了,成家了,也有了算是不错性质的工作了,我以为我就是一个称职的成人了,应该可以活得还不错。可是面对社会给我的小麻烦,我怎么就惊觉我不会处理呢?每天在诊所给病人好多建设性意见去处理生活上麻烦的事情,可是自己遇到棘手的人事却惊慌失措了。朋友说,我还没经历过社会大学的挑战,所以还不会应对。难怪之前给一个病人做开导疗程的时候我的专科医生说我没经过风雨,怎么能够跟病人感同身受呢。泪水流下来,是因为我对自己的那份肯定突然消失了。一直以为自己很厉害,原来也不过如此。

好久没有觉得快崩溃的感觉了。是我活得太好了吗?

突然觉得活着变得很累,很累。所以看到一家有几个小孩的家庭总是十分羡慕。他们是怎么撑起这个家的?为什么人家就可以了,我就不可以了?我缺了什么?也许,我缺的就是生活给我的荆棘。

30几岁了,我好像看到前方的路段照耀的光明了,走到转角处光明却又突然不见了。

P/S:希望自己变得更好,更坚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Jan 2023

27.06.2023

EQ and communications